都蘭丫嬤生病了,我的整顆心都懸在那

從馬偕轉到榮總(這不代表馬偕不好,只是抱有一絲希望!)

馬偕的報告顯示出一個很糟的結果

       惡性膽管瘤

聽到的瞬間~我都快暈了~

建議舅舅們,換間醫院…  再檢查看看

所以來到榮總

今天本來要照胃鏡~

誰知丫嬤的情況不是照一般胃鏡那麼簡單

只好等到下星期一

我真想有雙翅膀飛到丫嬤身旁

本來想… 今天下課後飛車上台中,明天早上再飛車回來上課

神說… 這樣太趕,而且我上去的作用也不大

只好放棄這個念頭(我很害怕有個萬一,而我卻沒見到丫嬤)

神答應我,下禮拜讓我早點上去

趁著小朋友都去戶外教學再加上請一天假,我可以爭取到四天假

希望…  馬偕的診斷是錯誤的

希望…  丫嬤只是單純的肚子痛

希望…  加諸在丫嬤身上的苦難快快過去,由我承受也無妨

丫嬤~ 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