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吃的產品有

欣樂即溶飲品、佳莉茶、薇麗多福和欣纖

欣纖只吃兩天(第三&四天),卻發現我拉肚子   >"<

神媽說剛開始吃欣纖大多會這樣,它是在排體內不好的東西,過幾天就好了

希望如此~~   還要再觀察看看

常常忘記吃多福~     吃一天忘一天  = =|||

薇麗多福內含活性乳酸菌,吃起來蠻好吃的 ^^

現在吃的食量有變少~~  重點是 我沒吃宵夜了

戒兩年都戒不掉的壞習慣~  (神:只有兩天沒吃,叫"戒")  = =

反正~   我有飽足感就會讓自己少吃一點~  (可惡的臭神,哼哼)

我一定要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