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還有拉肚子的情況
這兩天就沒有囉~!
《嗯嗯》很順暢
我的水份補充太少
它的建議是 3000c.c/天
我只有一半而已
還要再加油
 
前兩天量體重
居然多了一公斤,打擊到我的自信心~
今天再量  少了一公斤
所以說…
我的體重…
 
沒增沒減   = ="
 
不過…
 
下胸圍、腰&大腿
 
都有變小唷~~~
 
我會繼續努力的~
 
努力變瘦…   努力賺錢…
要減肥的!    要讓身體變好的!   愛穿水水衣服的!
快到我的賣場報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