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夜未睡...我好累~
昨夜留守醫院,整顆心懸在那..
還好阿嬤只有發一次燒,心跳、血壓也正常
昨天阿嬤整個腹部大出血,醫生請我們做好心理準備
進行栓塞,他告知我們,栓塞不得超過三次..
那意思是...阿嬤只剩一次機會?

二舅、媽媽都趕回來了..
連從來不曾到醫院看過阿嬤的阿公也來了..
即使他們爭吵不斷,此時..卻都紅了雙眼
畢竟,他們當了半世紀的夫妻..
阿公原先正常的手
不知是因情緒過於激動而抖個不停地拿出檳榔..
(呃… 醫院是不能吃檳榔的,這是不好的示範,對不起)
彷彿他們一開口,淚水就決堤...
我很快的走出治療室..我也怕我的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下..
阿嬤知道他的病情..也知道也許不久以後他就要離開..
他說,他最煩惱的就是我倆姐妹、媽媽、小姨..因為我們沒有像樣的家..
『有路沒厝』是他紅著眼不斷對我們說的話
所以我們不能失去阿嬤啊!!!!!
我曾說過
有阿嬤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娘家,如果阿嬤不在,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娘家在哪..
即便是氣氛凝重,我還是盡量搞笑讓阿嬤笑..
淚水與難過並不能讓他心情舒暢...
整夜下來的結果就是...
今天的課,我都不小心睡著了...
第一堂課,將作業分配完,我早退...
第二堂課,作業須在課堂上完成,於是我撐著沉重的眼皮..
聽課,畫重點..突然發現,老師說的跟我畫的..不一樣..
然後,睡著 驚醒 反覆不斷..
老師的作業是 將p150畫的重點用兩句話說明,一句也可以..如果不行全抄也可以
我迫不及待想下課
於是,我寫了『齊家治國平天下』
打算交出的同時,發現同學寫得不少耶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加了『儒家重視的「家庭教育」是倫理基礎』
快速交作業,回家~
現在,我要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