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鬼混了..

實在是找不到事做啊!!!!!

所以我就.......(以下消音)

不過,該做的事我還是有做唷~

感謝笨兔,給予我做帳上的建議..

一直魯他,他應該覺得很煩吧~

(笨兔可是很認真的上班呢..)

在一整個無聊的情況下,我玩了excel的範本

發現有個 禮金簿記錄分析系統

居然有 最凱排行版、最摳排行版

最近結婚的,把你們的禮金簿key進去玩玩看

超好笑的啦~ 哇哈哈哈...

今天的我就醬混了一天..

聽說快考試了..我該看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