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虎妞,請勿拍打(29w+5d 大肚照) 

這幾天,肚子就像吹氣球一樣,忽然大了起來

讓肚肚都有小勒痕(是我沒將調整扣放鬆 = =")

走路也會不由自主的扶著肚子~ 

也在想是不是該買托腹帶…

但看了看價錢,又打了退堂鼓(再兩個多月就生了)

反而是很想敗衣服 XD

有件很愛穿的衣服已經被我撐到變形~  褲子也該換了~


虎妞最近有點愛動不動的(完全看她心情啊~)

有時候不到十分鐘就動完十下

有時候數到我快睡著了~  十下還沒動完

而且最近的動也不再是單純的踢踢

像是用 腳啊、手啊去劃肚皮,可以感覺到一塊硬硬的

每當她這樣玩的時候,我就要痛一下下 >"<(還好只有一下下)


每天都要跟虎妞精神喊話,告訴她:頭頭在下面、腳腳要在上面

因為我感覺到她的胎位還是不正

精神喊話結束後,她如果心情好,就敷衍性在胃附近踢個兩下,然後又繼續在左下腹玩 = =

不然就是完全沒理我,腳腳依然故我的在左半邊玩得很開心

不知道,她是不是一個自我意識強烈的小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