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邁入七個月~

肚子大的很明顯

也有頂到胃的感覺

當我成"仰睡"姿勢的時候,常常會睡到肚子痛醒(虎妞壓迫)

所以,一定要"側睡"

大多數的專業人士都會建議"左側睡",因為右側睡會壓迫到神經

但~  虎妞不愛我左側睡(她的腳都是在左邊的位置居多)

只要我左側睡,她就開始瘋狂連環踢..

我只好默默地翻到右邊..讓她乖乖睡著 

醫生聽完,笑了,他說,右側睡也沒關係,她舒服就好

也只能如此啊...不然就換我不能睡 = ="


這次產檢,虎妞大了將近兩倍,有1242g

大小也來到正常週數

營養吸收的不錯 ^^

活動力很好,一切正常

只是胎位不正(上次產檢,胎位是正的,沒想到這次....)

要來做調整胎位的姿勢

(在打字的同時,我覺得胎位又正了說 = ="   因為她踢我的胃啊)


28週開始,要紀錄 胎動 ~

減少胎死腹中的機率

正常的十次胎動要在30分鐘內,如果超過兩小時胎動不到十次就要回診

前幾天,虎妞踢十次大概花十分鐘~

昨天的十次花了多久,我沒記到,誰叫我睡著了 = ="

應該有在半小時內吧........應該~


希望虎妞平安長大,不要太早也不要太晚出來

最好能跟爸爸同一天生日,讓我能省一個蛋糕

(神:我不要!!!  這樣我就少吃一個蛋糕了)

重點是,神怕以後只過虎妞生日,不過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