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迷你洗衣機有一段時間了~

起因是,神看我的肚子越來越大,然後蹲在那邊搓洗貼身衣物,看起來很不舒服

我又不習慣把貼身衣物跟一般衣服一起洗,而且手洗十多年也習慣啦~

我是考慮到之後孩子出生後,衣服跟用品也必須跟我們的分開洗才行

在網路做了兩個月的功課後,決定買 emmas EX-2102  全自動迷你洗衣機




其實,半自動的比較便宜

兩者的差別是

全自動~  自動注水、自動排水、手動脫水
半自動~  手動注水、手動排水、手動脫水

而我… 沒那麼勤勞,會常忘記自己在洗衣服

我覺得半自動適合放在浴室,提水方便,不然就是等它注水完成,讓它洗,再去排水,

可是我家浴室沒插頭,而且神也不愛在浴室使用電器,怕危險

所以決定買全自動~







使用一週的心得是… 好用!!!

洗淨力還不錯,有三段式可選擇(目前我都是用標準)

有其他人建議,洗衣粉的劑量不能用過量,不然容易殘留泡泡

我是還沒發現這種情形,可能是我用冷洗精又加上劑量也使用不多的關係

但,之後寶寶的衣物,我是買 南僑水晶皂粉(也就是古早的水晶肥皂磨成粉)

它是公認最不易殘留泡泡洗淨力又好的產品


在外租屋、習慣衣物分開洗滌的人… 都還蠻適合買一台來使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