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三天十小時..今天終於休假了

到醫院看阿嬤...她完全不理我..

應該說..她是呈現昏迷狀態,且全身無力

但,她有看我..只是沒反應..

她的臉開始變成生病很久的病人才有的面容

眼球也變藍...

國姓阿公在往生前約一至兩個星期,我有去看過他

眼球的顏色一模一樣...

直到剛剛,姨打電話來說阿嬤的精神很好

一個人唸唸有詞,手比來比去的,完全不理姨

又產生幻覺了.....血壓也慢慢的下降

真令人擔心..


回去都蘭看看阿公、看看家裡、看看阿嬤的菜園..

我又A了不少青菜...雖然阿嬤已經沒照顧它們兩個月..

但阿公、姨、舅舅並沒讓它們荒廢

正當我在當小小菜農的時候,廖痞痞打來了

這小孩在小金門太閒,不斷喊無聊...

我說,是因為他缺女朋友的關係啦~

如果他交女朋友後還想到我,那我真的是沒白交這個麻吉..

他再過兩個月就退伍啦...有缺男朋友的,可以來跟我報名~

他今天告訴我他的身材已經從"六塊麥克雞塊"進階為"麥脆雞"

不介意的請下標,要買要快...無售後服務!!


我離題了= ="

回到都蘭家..

阿嬤的乖乖,大人們打算放牠自由..

可是,牠從小就是被人類養著,翅也剪了

放生對牠不會比較好

回到神家、問了神媽

神媽的意思是,我們自己會顧就好

所以我跟神決定養牠

畢竟,牠跟阿嬤做伴那麼久了..

沒人照顧牠,阿嬤也會難過吧!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