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交了第二次報表...

第一次就是因為第一次,所以有點零零落落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做得更好

結果..

這次..我居然漏過月中的顧客銷貨..

銷收少了將近一半 = =

讓老闆整晚想不透,為什麼收入那麼少、錢卻那麼多...

所以我除了excel,也開始手寫..


今天...發薪水,A員工覺得納悶,他的薪資怪怪的

於是我趕快看是哪裡出問題...

我把B員工的上班天數的公式放到A員工那裡 = =

一整個覺得自己很豬頭!

還好只有A員工的有問題,其他都OK

不然我應該會倒大楣了吧...


心情整個很down...超級不夠細心...

偏偏會計是需要很細心的工作

胖會降低人的智商及行為思考能力.. 我不能再胖了

不然下次又不知自己會做出多豬頭的帳出來..

(對!! 就是 胖 的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