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醫生預估阿嬤的生命只剩一個星期..姨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
星期三上午..阿嬤陷入昏迷..
星期四..我簽下拒絕輸血同意書..
接下來的幾天..阿嬤可能就要回家...
==================================================================
前天阿嬤的情況很糟,我在電話的這一頭發著抖,淚水一直掉...
下午請了假,準備到醫院,姨說阿嬤的情況又比較穩定,所以我還是去上了班
昨天公司放一天假,我也就在醫院待了一天...
看著阿嬤從可以跟大家說話的狀態到吐血、發抖、發燒、意識不清、無反應..
直到我跟神說完電話..阿嬤一整個超清醒...
跟我們聊天、跟護士開玩笑.. 還打了我的小肚肚
我們一一打電話給阿嬤想說話的人..連新媚都心有靈犀似的,撥電話過來..
跟姨在那裡笑鬧,阿嬤一直笑...眼睛笑成新月..
我心裡卻很想哭..很害怕是人家所謂的....
今天阿嬤再度昏迷..情況比昨天嚴重..
醫生、護士 不斷問姨輸血的問題..還是被拒絕了..
不是我們心狠..
即使輸了血,延長阿嬤的壽命..他還是痛苦的..
即使急救了、命救回了...他的體內還是滿滿的癌細胞..
當初醫生在預估時間時,也說明了,不管做了多少急救,還是撐不了多久..
那些急救帶給阿嬤痛苦..
我不要 我的阿嬤 一直一直痛
阿嬤...阿嬤...我最愛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