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真的真的....好累唷 >"<

希望...成果出來時,累得有價值啊~
=======================================================

一大早...五點多,我們就整裝出門囉~


從暗暗的天色到...

看見太陽時,超高興的~  一心期待會有漂亮的藍天白雲~

誰知道,當我們化完妝,出發時,就變成陰天  >"<

===============================================================================

開始大變身囉~








這套禮服,我們有在棚內拍個十來張(棚內不能側拍~)
然後出發到武陵!!!

由於麥當當的薯條要等到十點半~  對我們來說,來不及啊...
辛苦的神弟,跑去麥當當要了薯條的"盒子",然後到早餐店買了 薯條 ,倒進去 = ="





在來的路上,攝影師看到"天長地久農場"的告示牌
唸著等等回程的時候,要來拍一張...
後來....居然忘了  = ="

就到了....超多蚊子的地方...被咬到很想哭
要讓神體會一下被咬的感覺



那隻小豬是陪伴我渡過神當兵的歲月...非常有紀念價值的呢~



離開這個蚊子爆多的地方後
我們隨地在某個不知名的大馬路上...拍了起來


這裡的側拍只有拍到兩張...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導致這套禮服沒有在草地上的側拍~ 

神弟回家拿了另一台相機繼續~
換上這套藍普普~   一直拉禮服...
跟攝影師說...我不要變成四顆奶  >"<
他說...如果變成四顆~ 再用修的   = ="
這套還拍了不少張呢~  換了三個地點~




終於輪到我的白紗了
造型師幫我做了一個跟我平常的形象非常非常不一樣的造型
而且很神奇的事發生了...當我們到達目的地~  居然有夕陽耶...(但我們的相機拍不出來 =口=")
攝影師像瘋了一樣大叫~  快點快點....我們只有十分鐘




在這裡還有汽球的說...結果~  忘了拿下車

助理說...因為我們道具太多....

哪有啦 >"<    明明就是因為忘記拿下車...

這裡很多散步的人們...

每個人經過就開始~  

哇~~~新娘子耶!! 
那裡在拍婚紗照耶~~~
恭喜唷!!!

想當初,我們也是在旁邊哇哇叫的路人甲乙丙~
沒想到也有成為主角的一天啊...有些不自在呢~

拍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已經累翻了~
神更慘~  過敏~開始流鼻水、紅眼睛
後來的笑容有一部分都是神說~  等一下我的鼻涕會流下去唷~~
偏偏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是鼻子貼鼻子 = =

最後剩一套棚內....累翻的我,完全忘記拍一張來看看...
這套很性感...尺度大開啊~
造型師也弄一個很不一樣的髮型...
等校稿完畢...再放上來囉~


p.s 還有很多照片...但放不上來 = =
so...先看這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