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  我排休~   天氣...好冷~

7點多就出門,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

把事情都合在一天弄好...好累 >"<


一早...先處理公事~  順便去7-11晃了一下~

然後 就去做 婚前健檢 

吃個飯也12點囉~

跑遍各家銀行&郵局(這是每次平常日來市區必做之事啊~)

時間差不多了... 就到 紐約時尚談相關細節 囉~

挑完禮服~  攝影師外出...

我跟神吶...就趕快買我們的 鬱金香喜糖及拍婚紗的道具材料~ 


神的金戒&領帶夾,我也一併買了~

看到金價,有點高興,跟9號比又降了一點咧~  呵呵呵

雖然說,我的目標是等它降到4000以下再買,不過...聽說有點難

原本我每天都會上去看金價,自從買完金戒後,我就不看了

很怕自己會搥心肝...所以說..有降價也不要告訴我 >"<


回到紐約時尚,確定禮服及相關事物後~  居然也已經晚上7點...

天吶... 時間過得還真快~

直奔 湖璃喵做指甲 

吃個飯...弄到好...也已經11點...


忙錄的一整天,我還忘記把神的襯杉拿去送洗 @@

很粗心啊......


================================================================

11號~  上班日~ 天氣...我還是覺得冷,哪有回暖 >"<

晚上9點過後、洗過澡~  

就跟神很努力的 剪字~

神連 牌子 的花邊都弄好了呢

半成品~

今天應該可以把它完成 ^^


紙的顏色很難挑,我們只選了兩色...

後來發現...不夠 =  =

不過,也沒辦法了~

因為接下來到市區,就是拍照當天啦

將就點用~   或是修片的時候再改顏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