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未來?


頭很痛


想要的與現實總是相衝突

答案漸漸浮上臺面

明白

你對我的重要性

那我對你來說呢?

 

 


我想在這裡



朋友

而他們

是第一個

朋友

相對地

對於他們

我有濃濃的情感

朋友會隨著時間變化

我知道

一旦過了這時間點

一切就成回憶

so

我只想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