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見高中班導...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連是哪屆畢業都知道 @@"

跟老師小聊了一下,卻忘了問他老蔡是否還在學校

總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愧對於老師們

尤其是老蔡..

如果今天遇見的是他,我大概會躲起來,打死都不承認我是他學生

因為...現在的我是讓他失望的...

回想過去,那篇成長日記,花和尚、俏尼姑...

是老蔡約談時說的,因為我忙於社團..沒盡力做到學生本份

只是我不後悔..

直到多年後的現在,鯨豚的聚會永遠比班聚重要

可是

我想,休學,這件事..

把我面對老師們的勇氣也一併休掉了吧!

不怪環境,只能說我自己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