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當千金小姐,有司機接送的日子 

今天的司機依然乖乖的載我去上班、買早餐給我吃 

誰知道到了下班時間,他居然罷工 

還讓他的娘親來載我,讓我對他娘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不過,他是替家中添菜而去抓魚,我只好原諒他囉...

回到家,做完家事,火速call他載我一起去溪邊...

他們三兄弟合力抬起大石...

哇塞~~~  真的是超多魚苗的耶!!!!!

(那魚的學名是日本禿頭鯊,但我們這的人讓他們有另外的名字~ 可是我打不出來 = =)

他們三兄弟的目標是 螃蟹、蝦子...還有 鰻..

我呢~  手太笨只好狂撿魚苗...

可是連魚苗一直跳讓我抓不到...真的是.............○○xx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有不少的收獲唷!!

這裡的溪充滿生機

有空一起來抓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