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最後一天在7-11上班了..

心中即使有種種不捨,還是得離開~

第一次對於離職這件事,是如此的捨不得

是因為,大家都是好人吧!!

在這個環境下

我沒感受到所謂的勾心鬥角

有的盡是大家的熱誠與善良

很開心遇見這麼好的一群同事~



前兩天將樓上打掃一番

真的,很髒  = = 

我太久沒整理了

告訴神媽~

神媽卻很有智慧的給了我這個回答:

『我們這裡沙多又加上東北季風,今天掃,明天還是一層沙』

她並沒有任何責怪我的意思,也不會說我懶惰

反而是用這樣的話語來減輕我自責的心理

「千江有水千江月」裡有一對非常好的公公婆婆

女人一輩子若能嫁進這樣的家庭裡,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覺得,神爸、神媽就如同這對公婆,非常非常好



so... 我是幸運的!!

有著很好的同事

有著很好的親愛的

有著很好的親愛的的家人

知足惜福看待世界,世界真的很好

我很幸福~

(好吧! 我會盡量改掉我任性的壞脾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