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001.jpg 

 

 

由於超過預產期,所以我特別詢問醫生有關胎盤的情況

目前看起來,鈣化的現象不明顯~

羊水量也正常,虎妞也有長大

第一次做內診,看子宮頸

真的是…   好痛啊!!!!!

醫生說,開了一點

不過,我強烈懷疑他是在安慰我 = ="

測完宮縮,醫生建議星期三or四來去催生,讓小虎妞出來

護士也教了有關乳房的護理,除了日後母乳哺育,另一方面是可以促進宮縮

產檢完後,我才想到~ 我忘了問有關臍帶的問題

小虎妞的活動力很好,應該是沒問題吧…

 

回家後,小虎妞也是一直動一直動~

我想睡個午覺,躺了半個小時,發現根本沒辦法睡~

坐著坐著,肚子一直痛起來~  不斷假性宮縮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真是累啊!!

 

每個人看見我,都在問:怎麼還沒生??

一位阿姨告訴我,她的第一胎

小朋友在肚子內排胎便,幸好沒吃到,不然… 就"再見"了

聽得我"心驚驚"啊~

 

經過多方考量後,虎妞再不出來,星期四下午就去催生

順利的話,小虎妞星期五就能跟大家見面~(當然這是在痛的時間短一點的情況下)

希望她不會催生三天還不出來 = ="

也先跟親親老公說,那天一定要先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算是我到時候會痛得要死不活的小補償!!

不然,我大概會邊痛邊罵、還覺得自己很可憐~

 

訂出最後的時間,心情也比較不會七上八下~

重點是 小妊應該也不會越來越多(真是讓我很想哭啊~ 在最後一個月,一時手賤的後果)

親親老公反而不那麼在意小妊的存在,只說那個是不可避免的,他還是會很愛我(羞>///<)

下一句話卻是:我比較擔心妳生完瘦不下來(真是超想踹他的

但我也真的很擔心我的大屁屁 

..................................................................算了,等生完再來煩惱吧~

 

先祈禱小虎妞不要讓我吃"全餐"~

佛祖、上帝、濟公師父、阿公、阿嬤~ 保佑我跟小虎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