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生日來得如此之快啊…

很想拔腿落跑~ 

一早就胃痛,可能是開始緊張的關係吧!

 

前幾天跟老公的對話,都圍繞在催生上面

我:如果我痛到受不了,你會讓我打減痛嗎??

公:打啊~

我:如果我痛上兩天,你會讓我剖腹嗎??(自願性剖腹要兩萬多)

公:剖啊~   痛上十幾個小時已經很誇張了,更不用說兩天

我:(眼泛感動淚光)那如果我生完虎妞,就說我不要再生了,我們有虎妞就好,可以嗎?

公:可以啊~  可是如果不小心有了,就不能怪我啦!!

我:............................(飛踢)

 

昨夜,想到虎妞要離開我的肚子,不由得感傷起來…

我:我有一種濃濃的失落感~

公:為什麼

我:虎妞就要出生啦~  不能在我的肚子裡打滾…

公:(緊抱)該出來還是要讓她出來啊~  不然也很危險!!

我:(眼泛淚光)

 

懷孕的過程,即將結束~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這是我跟神另一個生活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