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001.jpg 

10/13 虎妞 33w+4d2023gw

 

今天花最久的時間待在醫院內

並不是產檢花了很多時間,而是醫生接生去了 @@”

我們趁機跟護士小聊一下,談論有關生產的問題

這裡是可以母嬰同室,但產房歸產房、待產室歸待產室


而東基的產房跟待產室是在同一間房間(聽說,東基的房間也比較大)


難怪很多人都在東基生
XD


不過,依目前一切順利的情況下,我還是偏向在產檢醫院生產


採自然產的方式(當然,發生特殊情況例外)

 

最近虎妞的活動力非常好~  常讓我不由自主地唉唷

本來就頻尿,現在又更嚴重不過,我的水也喝得比以前多就是..


而且,今天的膀胱一直覺得痛痛的

產檢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虎妞的小手手放在那裡~


兩隻手在頭的左右,左手握拳(左邊的超音波照),趴著的姿勢


神說
..她在練泰拳( ==||

在胃的下方,有時候可以看到波浪舞~ 東凸一塊、西凸一塊的

摸著她,會縮回去,然後從另一個地方凸出來


很好玩唷
~

 

這個禮拜肚子硬的次數變多了

在我有注意的情況,一個小時就會硬一次

今天下午四點多,甚至感覺到痛~

醫生說,如果10~20分鐘就硬一次,就要回醫院


我知道,後期會開始練習宮縮,這種現象是正常的


只是,沒經驗咩
~  總是會有些緊張

 

神媽是覺得我的肚子很低,感覺生產會提早

我還是希望虎妞提早的話,只提早一個禮拜


可以跟神同一天生日
XD


這將會變成神收到的最大禮物呢
~


(雖然我已經買新眼鏡給他了
@@

 

上個禮拜天,送阿嬤回岡山,終於可以讓我去逛逛婦嬰用品店

結果因為孕婦寶寶話題聊不完,等到逛逛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 =”


而剛好我們要逛的店家,岡山也有,比價之後
~

人家推薦 x樂,真的比較便宜耶!!!

也許是我們剛好碰上活動,買下來,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原先還要買吸乳器,剛好小舅媽提供一台來借我用,讓我們又省了一筆 XD


唯一的遺憾是
我們還是沒去 好市多…… >”<

雖然..我要的東西,裡面可能不多,但我就是想去那裡看看~


所以,又要等到改天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