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001.jpg 

距離生產真的是越來越近囉~

產檢也改為一個禮拜一次

 

今天第一次測宮縮頻率

聽著虎妞的心跳聲,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她在動的時候,儀器發出超大聲的聲音~

整個待產室都是她的心跳聲

測了二十分鐘後

護士看著數據跟我說:「你再躺一下,我去問一下醫生」

這是什麼情形啊???

 

後來,換我找醫生報到~

醫生問了幾個問題

「有沒有不舒服」、「最近是不是比較累」諸如此類的

然後,指著紙上的數據說

「你現在要生還算是早產,至少要再撐一個禮拜」

 

什麼!!!  我我我..不想早產啊.. >”<

雖然想要虎妞跟他爸生日同一天,那也才早一個禮拜,不算早產

一定是臭老公最近一直對著虎妞叫她出來的關係啦 >”<

連神媽都跟我說,差不多該準備待產包了 ==||

 

醫生又說..

「這一個禮拜不要太累、多休息

如果有出血或像MC要來前的悶痛感、規律的陣痛或胎動減少

就要回醫院                       」

讓我有點緊張啊...

照超音波的時候,一切都很ok的說

開始要對虎妞精神喊話了~

 

不過,最近也真的覺得開始比較多不舒服的感覺

像是虎妞打嗝的時候啊~

還有坐久了,虎妞會頂到胃、壓到膀胱~

尤其是她不知啥時學會「嘟嘟」嘟屁股那招

老是用她的屁屁擠我的胃&肋骨

後來,老公乾脆弄了個小桌子,讓我在床上玩電腦 XD

睡覺也只能右側睡

一旦我左側睡,她會不斷地抗議、抗議、再抗議

翻到右邊,她動個兩下,我們母女就都能安穩的睡著

 

而且小孩在媽媽的肚子裡真的能知道媽媽說的話

有時候,我覺得虎妞有一段時間沒有活動

我就會對著她問她,是不是還在睡覺?? 要動一下讓媽咪安心啊~

過沒幾分鐘,虎妞就會開始踢踢踢~

測宮縮率也會測baby的胎動,我猜想虎妞可能在睡覺

所以又問她,結果五分鐘就來一個大動作

大概是告訴我,她還沒睡~  XD

總之...希望虎妞不要太早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