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決定龍寶貝出生的日子

 

6/13 產檢並告知醫生約時間

 

6/14 入院待產

由於早上跟孔小妤睡得太晚,來不及吃早餐,想說等到了醫院再連中餐一起吃,先喝瓶麥芽牛奶止餓

沒想到… 空腹喝的麥芽牛奶跟胃酸結合… 居然讓我吐了 = ="  (那味道真的是超噁心~)

再加上緊張的心情,我的氣色糟透了…

而龍寶貝真的好討厭測胎心音唷~  一測就動,讓護士找到最後放棄,乾脆測宮縮就好…

簽了一堆同意書、刮毛、心電圖,過午夜12點後禁食、禁水…

距離迎接龍寶貝的時間越來越近

 

6/15

一大早,護士來打上點滴、灌腸(這真是很奇特的fu)、換上手術衣

而且… 我宮縮的頻率也變高了,會帶著小痛,這表示… 龍寶也做好準備要出來了?

等郭醫師看完診…

13:30 準備進開刀房

心理做好迎接冰冷手術檯的準備,沒想到… 有暖暖的被子耶!!

麻藥打進去後,從腳開始"暖"上來,覺得自己像隻"待宰的青蛙"

14:02 龍寶貝哭聲響起

略做處理後,他就被護士抱來跟我說話

也許是這樣分散了我的注意力,所以這次開刀的過程,沒有讓我不舒服的感覺

沒想吐、沒發抖,而且精神好好 @@"

回到病房後,平躺八小時

麻藥退去… 痛痛痛痛痛楚不斷湧上來,術後止痛也止不住

半夜不斷被痛醒,終於體會到人家說第二胎比第一胎痛的fu

子宮收縮的拉扯,真的是讓我痛到不行…

 

6/16 母嬰同室囉!!

精神很糟糕~ 對於訪客真的是無力招呼(很抱歉啊!!)

子宮收縮依然痛再慢慢加上傷口痛、背痛

拔掉尿管,試著下床… 我像個九十歲的阿婆般,只能彎腰行走

 

6/17

漲奶了… 開始出現硬塊… 龍寶貝卻沒辦法喝那麼多

擠又擠不太出來… 又是新的痛…

 

6/18

術後止痛拔掉了,發現自己背好痛,加上一坐起來就頭痛

坐or站的時間長些,就非常不舒服,平躺就好了

想說是因為沒睡好的關係(這算是24小時母嬰同室的缺點吧! 產婦無法好好休息)

針對背痛的部分,再次做了心電圖,正常

推斷是我姿勢不良的關係

 

6/19

頭痛變嚴重,一起身,就有股壓力竄上頭頂

吃了專治頭痛的止痛藥還是無效,郭醫師推測是脊髓液外漏

下午,麻醉科醫生幫我注入自體血液,腰椎再度挨針

連日來的痛楚,還是讓我忍不住落淚… 好折磨…

 

6/20

終於可以回家… 也可以抱抱好幾天不見的孔小妤,真開心啊!!

我說… 親親老公,我們就兩個寶貝就好了…

我不想再經歷這段過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