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現有項自費檢查對於想要自然產的媽媽來說

非常重要(about 乙型鏈球菌)

檢查的週數約在35~37

產檢醫院卻沒告訴我們有這項檢查

(雖然媽媽手冊上有,但我還真的沒發現 @@”

讓我跟神很緊張~

因為我的產檢剛好是37W+3D..

而這項檢查需要時間(約5~6天)才能知道結果

前一陣子的不穩定

讓我怕檢查的結果還沒出來,虎妞就出生了 = =”

問過醫生後,還是做了這項檢查

費用比較高,但只要2~3天就能知道結果

一般會在懷孕第35週告知孕婦

可是護士在做衛教的時候...忘記了 = =”

另一位護士則是一直道歉,其實跟她沒關係啦~

 

對於是新手爸媽的我們來說,只要是有關孩子健康的檢查

我們都會認真評估其重要性,即使費用高,我們還是會做

畢竟錢再賺就有了,而沒有健康,有錢也沒用

 

回到產檢上~

我少了 0.3KG !!!!

強烈懷疑是因為這次產檢我肚子很餓的關係 @@”

虎妞也大不到 50g….

但最近我有「她大很快」的fu~

我的肚臍週圍被撐出一條條白線(懷孕的小妊不是紅的嗎@@?

南半球的地方,因為半夜手賤抓出好幾條痕跡

非常擔心,那會變成小妊~ (我不要小妊上身~不要~~ >”<

我真的很努力擦綿羊油~

拜託,別辜負我的努力啊!!

 

拋開歇斯底里….  再次回到產檢上 = =”

測宮縮率,也是有宮縮的現象

不過,到37週來,也算是正常

在上次吃過安胎藥後

宮縮的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是硬

現在肚子沒那麼硬,但會伴隨著比較強烈的痛覺

尤其是加上虎妞動~ 感覺會更明顯

俗稱的假性陣痛??

不管是真痛還是假痛,待產包已經準備好

 

接下來就是

等待虎妞做好準備,挑個好日子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