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決定在基督教醫院





很早就有打算做健檢,想瞭解彼此身體毛病

有段時間有打消健檢的念頭

一直在想...到底需不需要花這個錢~   它的實質效益有多大~?

難道~  檢查出問題,就不結婚了嗎~?

答案是否定的

正我豫猶不決,想放棄的時候,神決定要做

一方面是擔心自己體內有不明物體存在

另一方面有關遺傳因子


九號那天我又退縮了(十號做檢查),但神已經決定的事,就是決定了

我們做的是一般常規檢查   

另有 精液分析(男)及 水痘抗體(女)可加價檢查

一開始醫院是告訴我們 精液分析 直接包含在健檢內容(但我想,是他們講錯了 = =   SO...無法給惠霞心得)

而我們都沒做加價

男生的部份是可以等到我們結婚一段時間,都沒懷孕的情況下,再去做就好了

女生的部份則是因注射疫苗後,必須等三個月(最好是半年)後,再受孕,所以就算了

檢查出來的結果...

我是有點胖 >"<  (人家有在減肥了啦~)
建議我有時間做個抹片

神呢~
血糖有點高(一定是他前一天給人家喝沙士)
有蛀牙 XD

我們兩個都沒有 地中海型貧血 的基因,所以我們的孩子也不會有 ^^

以上是醫生初步告訴我們的

詳細的報告內容要等 7-12 天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