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到手排駕照了!!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被我考過了啦,幸運之神真的有眷顧我!
 
考前超緊張的,早上三點半就醒,東西也吃不下,又想吐~
 
所有人都知道…我粉緊張
 
一上車,監考官就一直說:「你不要緊張,不要緊張,慢慢開,不趕時間~」
 
 
從電動場出來後,換另一個考官,輪到我最怕會熄火的上坡起步…
 
沒想到,這次我沒熄火,但,車子居然不走…  一一"a
 
考官還教我…你離合器再放一點、再放一點…
 
嗚……兩個監考官都粉好…感動…
 
考完,教練馬上跟我握手道賀…
 
掩不住內心的喜悅…跳跳跳去找我家的神…
 
他說:我怎麼考前考後兩個樣,考過就囂張囉!!
 
可是,我發誓…我真的沒有…   ^++++++++++++^
 
 
 
親愛的伙伴們…
我們下次的出遊…我可以載你們囉~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