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一年又過去了…
我… 又老了 >"<
 
沒po文的半年
真的還蠻忙的…
開始讀書…
這麼久沒碰,真的有生疏的感覺…
不過
有目標的感覺,真好 ^^
 
家教班也上了軌道
孩子的課業也有進步…
接下來…
就要針對他們的言行舉止嚕~
對我來說
這才是最難的 ~"~
每個孩子的能力不同
家長的教育態度也不一
有時候
我認為重要的
家長可能不這麼認為…
慢慢找方法囉!
 
這學期修了幾門跟兒童輔導有關的課程
希望在我的教學上會有所幫助
兒童保育員的相關課程,要到100年才會開課完畢
所以說…
我要到那個時候才能取得資格
有點久~ 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