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點時間
 
又把哈利波特從頭看了一遍
 
~很過癮~
 
看著書、想著電影情節
 
有著不少的差異
 
由於喜愛哈利波特
 
其他有關魔法的書
 
都覺得是仿冒品 (我太極端了 一 一")
 
看完,就該把心放回課業囉~!
 
 
昨天,堂妹跟我說四叔的老婆懷孕了
 
如果~ 小美姐跟她同時生,那輩份還真是有些亂丫
 
雖然我很討厭她,但我衷心地希望四叔的夢想能成真
 
 
322 考慮回都蘭投票
 
可是神不讓我騎車 ~"~
 
他又沒空載我
 
真討厭............
 
希望我想投的人能上囉 ^^
 
(你問我要選誰唷?  這個嘛…   我怕被封殺,不能隨便表明政治立場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