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中放鬆心情

神居然買錯車票 = =

原本是要搭晚上七點多,結果變成將近六點那班

讓我跟孩子們急成熱鍋上的螞蟻

下了火車、買了食物、拜訪朋友

回到家也已經凌晨快兩點

真累啊~~

好久沒坐火車回去了

 

隔天跟爸爸回國姓

先到爸爸的小套房

心酸..............只剩一隻鳥跟他作伴

一到國姓

又看見丫嬤頭上多了一包

原來是她在山上跌倒、又撞到石頭

自己回山下、自己去看醫生、自己換藥

~"""""""~

還好沒大礙..........還好丫嬤有咪咪作伴

 

山上........

柚子花開了,我們沉浸在柚子花香中

僅存的兩棵木瓜樹,也有一棵結果囉!

丫嬤種了高麗菜、蔥等,還有一整片的玉米

下個月可能就有玉米可以吃了,哈哈

丫嬤拿小美姐的喜餅讓我帶回去

那盒子真是漂亮丫

 

我們身旁的小溪快乾枯了

神就帶著我爬河床

說是要運動............可是我有種被虐的感覺  >"<

腳真酸

我真的是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 的頭像

    黑白記事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